首页 > 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河南实践

河南基层一线党代表齐聚信阳 理论武装头脑 提升履职能力

时间:2019年07月31日09:08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魏蔚

  河南日报讯(记者胡巨成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李子耀)7月23日—27日,全省基层一线党代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在大别山干部学院举办。

  在5天时间里,通过专家授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培训方式,全省122名出席党的十九大和省十次党代会的基层一线代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代表任期制规定,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履职能力等方面收获良多。

  在培训班结业式上,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以“守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代表”为题,为学员讲授专题党课,对基层一线党代表提出了“五个带头”要求:带头做到政治过硬、对党绝对忠诚,带头学好创新理论、提高看家本领,带头主动担当作为、履行代表职责,带头践行党的宗旨、站稳人民立场,带头加强作风修养、永葆政治本色。

  “这次培训真解渴、真过瘾、真带劲儿!”李连成、裴春亮等党代表直言,这次培训学习触动深、效果实、收获大,今后要在以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中,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在同心共筑中国梦、争先进位谋出彩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首页 学习动态 中央精神 河南实践 先进典型 学习资料 经验交流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