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河南实践

坚守初心 担当使命 做好新时代立法和代表工作

时间:2019年07月30日09:59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魏蔚

  河南日报讯(记者李点)7月29日,以“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做好新时代立法和代表工作”为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为机关党员干部上党课。

  王保存指出,坚守初心,就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解决好理论武装问题,学出理论自信,学出战略定力,学出忧患意识,学出防控能力,学出进取精神,着力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观察事物、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坚守初心,就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初心化为行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实际行动,坚持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坚持代表主体地位,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增强工作整体实效,以新担当新作为书写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新篇章。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丁巍参加党课。


首页 学习动态 中央精神 河南实践 先进典型 学习资料 经验交流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