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河南实践

守初心担使命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为洛阳高质量发展添浓彩

时间:2019年07月26日16:06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魏蔚

  河南日报讯(记者田宜龙李宗宽)7月23日,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结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学习、调研情况,围绕“守初心、担使命,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紧跟党中央走,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走”,为栾川县基层党员干部和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等讲专题党课。

  李亚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把共产党人的根在群众中扎得更深更牢,把守初心、担使命体现在做好群众工作、促进党心民心交融上,体现在为群众谋福祉、为洛阳高质量发展添浓彩的实际成效上,为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奋斗、多作贡献。

  结合我们党成立以来,从伟大领袖到基层党员坚守人民立场的生动例子,李亚深有体会地说,我们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坚守人民立场是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传承党的制胜法宝、落实党的基本方略的必然要求。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要解决好立场问题、使命问题、作风问题、能力问题;要按照“党建引领、三治并进、服务进村”要求,坚持真抓实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挂在心上,着力办好污染防治、乡村振兴、民生实事等群众所需所急所盼事情。


首页 学习动态 中央精神 河南实践 先进典型 学习资料 经验交流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