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河南实践

刘伟在桐柏县调研时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 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时间:2019年07月24日10:05 来源:大河网 编辑:魏蔚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刘亚辉)7月21日至23日,省政协主席刘伟在桐柏县调研,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在今达物流电商产业园,刘伟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鼓励他们严格管理,确保质量,不断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带动更多贫困户脱贫致富。在河南中源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刘伟查看企业生产和新项目建设,强调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注重开发附加值高的下游产品,拉长产业链条,提升企业效益,为当地经济发展多作贡献。在安棚镇,刘伟到香菇种植基地,了解香菇产业发展和带动脱贫的情况,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为打造特色支柱产业出谋划策;在城郊乡,刘伟走进贫困户家中,询问政策落实和实际增收情况。刘伟强调,桐柏县脱贫攻坚工作到了关键时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提高产业发展水平,落实好扶贫政策,解决好突出问题,建立好长效机制,高质量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调研期间,刘伟分别到城关镇、县文化和旅游局政协委员联络室、委员之家,与县政协委员讨论交流。他指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积极构建基层政协联络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委员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两方面双向发力,为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作出积极贡献。

  刘伟还到桐柏革命纪念馆,追忆革命历史,学习革命精神,深切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山参加调研。


首页 学习动态 中央精神 河南实践 先进典型 学习资料 经验交流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