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中央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时间:2019年07月21日14:05 来源:人民网 编辑:魏蔚

  由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网(http://chuxin.people.cn)近日正式上线,官方微信公众号“学习大国”也同步推出。

  主题教育官网、微信公众号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深入宣传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和部署要求,及时反映主题教育进展成效和社会反响,为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主题教育官网设置“权威发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权威指导”“主题教育动态”“初心传承”“舆情反响”6大板块10余个栏目以及互动专区。官方微信公众号着力为广大党员干部打造随时、随地、随身学习的移动平台。

首页 学习动态 中央精神 河南实践 先进典型 学习资料 经验交流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