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联子:我新我能我出彩

2019年01月08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在工作中怎样才算出彩?我觉得爱岗敬业、踏踏实实工作也算出彩,我们虽然只是一名普通职工,但是,你我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必将成为单位发展壮大的坚实基础。

  爱岗敬业说得具体点就是要做好本职工作,把一点一滴的小事做好,把一分一秒的时间抓牢。工作中自觉主动地履行岗位职责。任劳任怨、一丝不苟的完成自己的工作。

  在保管岗位上我认真学习业务技术,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积极工作,入库时严把粮食入库质量关。在管理中实行科学保粮,认真执行“一三七”粮情检查制度,掌握气候变化规律,及时通风密闭。

  在检查中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经常保持仓内外清洁卫生,作到仓内面面光,仓外三不留。及时清理仓外易燃物,消灭火灾隐患。在工作中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肯定和赞许,年年被县局评为先进工作者。

  既然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既然投身这一事业,就应该不负时代的重托,不负事业的期望。再过十年、二十年,当我们回首往事,就会为自己终身奋斗的磨料事业,终生追求的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感到无比自豪!感到无尚荣光!

编辑:康世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