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淯金”三川石磨玉米糁

  三川石磨玉米糁,系栾川县山川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该公司位于洛阳市西部的伏牛山腹地--三川镇,属中纬度高海拔地区,平均海拔1200米,森林覆盖率达87%以上,总体自然生态环境良好,适宜玉米生长。

  研究发现,玉米中含有大量的卵磷脂、亚油酸、谷物醇、维生素E、纤维素等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具有降血压、降血脂、抗动脉硬化、预防肠癌、美容养颜、延缓衰老等多种保健功效。尤其是白色玉米糁,含糖量低,适宜糖尿病人食用。栾川县山川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采用“合作社+农户+基地”的形式大力发展玉米种植,产品远销至北京、华东五市等地区。该公司严格遵守绿色食品生产标准,并保证产品质量方针为全体员工所理解,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确保绿色食品管理体系得到建立、实施和保持。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柳子村

  电话:0379-68655598

  邮箱:1106887962@126.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