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鑫康绿”芥蓝

  河南瑞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周口北收费站5KM,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2016年10月注册了“瑞鑫康绿”商标,流转土地1500余亩。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秉承着“瑞鑫康绿,专注健康”的生产宗旨,以生态发展、质量兴农为目标,种植生产的菜薹、芥蓝于2016年通过了无公害农产品的认证,为企业的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芥蓝属十字花科,一年生草本。芥蓝的食用部分为带叶的菜薹,芥蓝含有金鸡纳霜和有机碱,金鸡纳霜能够起到消暑解毒的作用,而有机碱能增加食欲,有助于消化,长期使用可治疗便秘和高胆固醇。

  公司生产的芥蓝主要销往广东、香港、澳门及东南亚等区域,市场需求巨大,经济效益显著,公司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地址:淮阳县曹河乡盐场村

  电话:18239452669

  邮箱:65213003@qq.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