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艺” 芦笋

  公司位于淮阳县安岭镇,成立于2015年4月,是集芦笋种植、收购,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科技企业。

  芦笋是世界十大名菜之一,享有"蔬菜之王"、"抗癌之王"的美称,其根、茎、叶都具备一定的食用、药用价值,市场需求量大,经济效益好。芦笋种植技术易学易懂,操作简单,一年种植,多年收获,进入盛产期后,一般每亩产量1500公斤,产值达10000元左右。

  种植芦笋是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农民增收致富的一条好途径。公司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的管理模式,在全县发展种植3000余亩,年产芦笋4000吨,计划在2019年建立芦笋产品深加工企业,开发生产芦笋鲜品、饮料、罐头茶以及提取物,形成芦笋种植、加工、销售完整的产业链,打造成河南省现代农业知名企业。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县安岭镇

  电话:18625726555

  邮箱:8593319@qq.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