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陆春天” 蔬菜

  周口市新陆春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生态农业、品牌农业为基础,致力于发展绿色、原生态的名优粮食、蔬菜产品,以品质超群、安全放心的口碑成为周口市农业战线上的一张靓丽名片。公司被授予河南省农业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河南省“三品一标”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基地、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全国青少年农业科普示范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等荣誉称号。

  公司以“为国人健康奋斗,找回原来的味道”为宗旨,选择优良生态环境、按照绿色食品标准生产、实行全程质量控制,从严控制生产环节,生产让政府放心、让市民满意的安全、优质食用农产品,稳步扩大总量规模,进一步打造精品品牌,加强创新机制建立,积极引进新技术、新产品,提升公司活力。

  地址:淮阳县南三环与106国道交叉口东南

  电话:0394-2885999

  邮箱:2998827972@qq.com

  网址:www.xinluchuntian.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