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鸿润

  信阳鸿润家庭农场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3年,位于息县项店镇李楼村,依托息县良好的生态种植环境,在香稻丸的原产地项店镇,严格按照绿色、有机稻米生产标准,专业种植、加工、销售息县香稻丸,精心打造主食产业的区域品牌。

  息县特产香稻丸米粒短圆,无心白,腹白小,色清,如玉,有浓郁的蒲香。熬粥、蒸米饭时若掺香稻丸少许则清香扑鼻,为国内唯一佐料米。其中含有大量的硒、锌等微量元素,能增强人体的抵抗力,改善新陈代谢条件,是治疗败血症、过敏性疾病、急慢性传染病的辅助药物,还能健全人身的毛细血管,对高血压及心血管病患者大有裨益。

  2017年公司“息县坡”牌香稻丸获得中国绿色食品证书,为企业进一步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地址:信阳市息县项店镇李楼村

  电话:0376-5898033

  邮箱:xssd@163.com

  网址:www.xyttc.cn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