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之莲”莲藕

  信阳市平桥区丰源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3年3月,注册资金50万元。合作社立足于优势资源与政府推广,建有500余亩的雪莲藕种植示范基地,注册了“淮河之莲”商标,2015年获得无公害农产品证书。

  目前,合作社主要种植泰国花旗莲、南斯拉夫雪莲等优质品种,采用无公害生产技术,莲藕亩均产量3000-4000公斤,实现产值600多万元。合作社带动周边乡村农户100多户种植莲藕,带动周边剩余劳动力100多人就业。

  此外基地还将单一莲藕水产种植与其它种养殖结合起来,实现了“一田多用、一水多用、一季多收”,其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均佳,积极建设集生态莲藕种植、水产养殖、休闲观光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综合生产示范基地。

  地址:信阳市平桥区平昌关镇陈店村

  电话:13837608237

  邮箱:540592459@qq.com

  网址:http://www.fyny.com.cn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