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野”黄桃罐头

  河南润野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用菌、水果生产、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成立于2011年6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本着以科技为先导的发展理念,依托河南省农科院、河南省食用菌研究所等科研单位,构建了“龙头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走绿色生态循环发展之路,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开创果蔬加工的知名品牌。同时,企业积极响应政府脱贫攻坚号召,按照“一村一品、重点扶持、整体推进”的原则,通过加快果蔬生产基地建设的方式,带动群众调整种植结构,实现带动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的目标, 2018年2月公司生产的“润野”黄桃罐头通过绿色食品认证。

  地址:河南省兰考县华梁路39号

  电话:0371-23303299

  邮箱:865644468@qq.com

  网址:http://www.runyeshipin.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