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丫头”黑麦

  邓州市兴华农业信息服务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1年3月,基地位于邓州市小杨营乡,占地面积1500亩,其中1000亩种植特色产品黑小麦、黑花生、软籽石榴。合作社以“特色发展、品牌带动”为发展理念,先后认证了无公害小麦、花生并注册“疯丫头”品牌。并积极参加展销会,产品远销北京,上海和南阳周边地区。

  黑花生是保健价值极佳的产品。具有防癌、保护肝脏、保护心肌健康、增强人体免疫力、抗氧化、延缓衰老等功效; 黑小麦营养丰富,在预防癌症、延缓衰老、治疗“三高症”、促进发育和护齿壮骨等方面都具有很大作用。软籽石榴口感好,甜度高,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果实中含有维生素C及B族维生,有机酸、蛋白质、脂肪,以及钙、磷、钾等矿物质,是休闲和馈赠的优良选择。

  地址:邓州市火车站粮油市场

  电话:13782119298

  邮箱:Yu681219@163.com

  网址:Htts:/shop109814396.taobao.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