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果优约”梨

  邓州市远景生态林果树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4年3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基地位于邓州市九龙镇南水北调干渠两侧,占地面积1600亩,气候适宜,环境优美,水源充足。已被认定为“河南省无公害农产品基地”、“河南省农业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2015年12月被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河南省农村专业技术协会、河南省农业科学院评为“河南服务三农诚信示范单位”。

  黄金梨作为高档商品梨开发的首选,由省农科院专家团队亲临技术指导,做到了规模化种植,标准化操作,品牌化运营,生态化发展。“美果优约”意为人与美好的果品有一个使人感到心情愉悦的约会。旨在打造一个高品质的水果品牌集约地和销售平台(包含实体店和电子商务平台)。

  地址:邓州市穰城路与仲景路交叉口名仕豪庭小区

  电话:18623908186

  邮箱:392062551@qq.com

  网址:www.nhmgyy.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