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葡萄

  巩义市山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主要建设了日光温室两个、单体拱型大棚4个;种植软籽石榴、葡萄、草莓、大樱桃、薄皮核桃、香酥梨等林、果、蔬菜共计500多亩,主导产品为葡萄,2016年12月被认定为无公害农产品,批准每年产量41吨,准许在葡萄出售时使用无公害标签。

  公司以科技创新农业、智慧农业与矿山修复生态农业相结合为发展方向,集科研、种植、旅游休闲于一体;把打造优质农产品基地放在首位,聘请河南农科院教授、国家草莓协会专家等对农业发展进行精心策划和技术指导,为河南农业大学挂牌教学实习基地;产品质量佳、外观靓丽,远销国内多个城市;努力建成质量好、效益高的优秀企业,全面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

  地址:巩义市小关镇大山怀村

  电话:0371-53369323

  邮箱:yuhuagu@yhglife.com

  网址:http://www.yhglife.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