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鲤”辣椒

  商丘市梁园区郑红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9年11月,合作社辣椒产品质量好、产量高、营养丰富、口感好,市场需求量大,合作社种植的蔬菜均使用无公害种植技术并交由专业部门进行检测,于2011年注册了自己的商标—“沈鲤”,并通过河南省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定,农业部无公害农产品认定,并于2015年被评为“河南省著名商标”。

  合作社建造了数十个反季节温室大棚,更在2015年建设了4座“双棚双膜日光温室大棚”并且该温室使用了“水肥一体化设备”进行管理,它打破了传统的施肥方式,使用椰糠种植技术,省肥节水、省工省力、降低湿度、减轻病害、增产高效,解决了传统种植的许多难题。

  地址:商丘市梁园区水池铺乡

  电话:0370-3551889

  邮箱:13569333799@163.com

  网站:www.365960.cn/showCompany/5164.html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