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庄园”葡萄

  双飞庄园葡萄主要种植品种是金手指。金手指葡萄属欧美杂交种,长圆锥形,松紧适度,果粒形状奇特美观,长椭圆形,略弯曲,呈弓状,黄白色。2006年9月11 日,山东电视台现场测定的含糖量是 26.1%,成功挑战电视吉尼斯纪录。

  2007年8月16日在第六届中国优质葡萄擂台上,金手指葡萄以25.5 %的含糖量获得“中国最甜葡萄状元奖”和优质葡萄金奖。经双飞庄园技术人员多年精心栽培,庄园的葡萄果粒更大,更美观,最主要的是具有更高的糖度,最高可达28.5%,有浓郁的冰糖味和牛奶味,品质极佳,商品性极高,经济效益显著提高。

  2015年注册了“双飞庄园”商标,2015年通过了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核,获得绿色食品证书。

  地址:民权县人和镇西屯村

  电话:0370-8946466

  邮箱:13781456818@163.com

  网站:www.mqsfzy.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