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补”湖羊肉

  正阳天润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土地2500亩,是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省一级种羊场,河南省种公羊站所在地,河南省五大肉羊产业集群之一,也是经驻马店市政府确认的正阳县唯一一家农业产业联合体试点企业。

  公司以“绿色·循环·高效”为理念,走“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道路,以湖羊纯繁制种、改良扩繁育肥和肉羊精深加工为主导,重点带动秸秆饲料化利用、有机肥料加工、光伏农业、都市农业、电商销售等延伸产业,以期形成肉羊产业在当地的完整自控全产业链。其主导产业年出栏100万只肉羊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已被列入正阳县“十三五”规划重点发展的肉羊产业化集群。

  地址:河南省正阳县慎水乡丁庄村

  电话:18625710629

  邮箱:1294622329@qq.com

  网址:www.trny.com.cn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