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美”生猪

  河南诸美种猪育种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河南省畜牧局直属原种猪场、农业部首批确定的全国十大重点种畜禽场之一。屡次通过农业部定点的国家级重点种畜禽场的严格验收,是国内最早实施品牌战略经营的养猪企业之一。

  集团主要承担了国家和省下达的选育推广国内外优良种猪的生产与科研任务,共取得科研成果14项,发表学术论文近300篇,出版专业著作20多部。

  “永恒不变的卓越品质,说到做到的完善营销服务体系”是诸美种猪行销九州,畅销62年的根本原因。“全力以赴,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最大的财富,为中国养猪业的可持续、健康、生态循环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是诸美品牌的核心价值观,也是诸美品牌对客户和社会做出的郑重承诺!

  地址:河南省正阳县吕河乡南四公里

  电话:15836776379

  邮箱:allbestgroup@126.com

  网址:www.chinazhumei.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