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家宴”青麦仁

  永城市付利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位于永城市十八里镇郭李庄村位于河南省东部,苏、鲁、豫、皖四省结合部,素有豫东门户之称。该社主要从事科技研发,特种小麦种植、收购、加工、冷藏保鲜、销售等为一体的综合型合作社,主要经营青麦仁、青毛豆、玉米糁、玉米面、甜糯玉米棒等健康农产品。

  该社的青麦仁在2014年获得国家农业部无公害农产品,发挥品牌效应,近年来该合作社所认证的无公害农产品价格大大提升,通过自己生产+收购+加工+经营的方式,产品现在面向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销售,年销售增加到50万斤。青麦仁是冬小麦已经长饱满未成熟的小麦粒,经过速冻而成的,该社青麦仁色泽碧绿,做粥粘软劲道,香嫩可口,口感独特,麦香清新爽口,是一种自然绿色营养丰富农产品。

  地址:永城市十八里镇郭李庄村

  电话:13037558512

  邮箱:1064003568@qq.com

  网址:https://fulinongchanpin.1688.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