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姑山”绿茶

  固始县皇姑山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在皇姑山茶厂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多年来,一直坚持实施“基地规模化、生产标准化、经营品牌化、运作市场化”的经营发展思路,2005年注册了“皇姑山”商标,在参加杭州国际茗茶评比、世界绿茶大会(日本)绿茶评比和信阳茶叶节上多次获得金奖、银奖,2009年在信阳茶叶节上连续三年荣获金奖。2008年企业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2008年12月被批准为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公司以发展茶叶品牌为主导,基地上规模,市场上效益,质量求优质,产品树名牌,并着力开发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将发展品牌旅游和茶叶品牌经营结合起来,带动茶叶生产和经营,宣传茶文化,在打造企业综合品牌实力上取得实质性成效。

  地址:固始县武庙集镇

  电话:0376-4197049

  邮箱:738630397@qq.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