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樱桃

  新安樱桃地域保护范围为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境内,地理坐标为东经111o53′至112o 19′之间,北纬 34o36′至35o 05′之间,总面积1160平方千米,涉及城关镇、铁门镇、磁涧镇、南李村镇、石寺镇、正村镇、五头镇、仓头镇、北冶镇、石井镇、曹村乡11个乡镇,适宜种植面积14300公顷。

  新安樱桃主产区位于黄河南岸的邙山岭上,山地、丘陵、河谷川地等各类地形齐全,黄土深厚,光照充足,四季分明,土壤富含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新安樱桃外在感官特征:果型整齐,圆润晶莹,色泽鲜艳,果肉细嫩多汁,酸甜可口,芳香味佳。

  新安樱桃主要采用"企业+基地+农户"的生产方式,推行规模化、标准化生产模式,在各个生产环节,组织生产企业、生产骨干和示范户开展樱桃种植技术培训,推广绿色食品生产模式,提高了整体种植水平。

  地址:新安县农业大厦6楼

  电话:0379-69760766

  邮箱:xaxncp@163.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