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粟”小米

  伊川县金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洛阳市伊川县白沙镇高岭种植园区。目前公司设有种植合作社、农机合作社、小米加工厂、农产品营销中心、谷子研发中心。初步形成了“种、加、销”和“产、学、研”有机结合的运营机制。公司通过土地流转、联耕联种、代耕代种等合作模式建成谷子(小米)种植试验基地200亩、核心种植基地5000亩、辐射种植基地30000亩。

  公司还购置了从耕地、耙地、播种、植保、收割全程机械化的大中型农机、植保飞机、烘干机20余台(套)。 2017年,与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安阳市农科院等科研院所合作,推出的“旱地油菜——春谷高效生态种植技术”已通过市、县科技部门验收,并在伊川县白沙、江左、吕店等乡镇开展三个区域8000亩集中示范种植。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川县白沙镇高岭村

  电话:0379-68509109

  邮箱:297952249@qq.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