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林源”袖珍西瓜

  孟津县慧林源种植专业合作社,位于孟津县送庄镇梁凹村境内,种植面积2700亩,主要从四袖珍西瓜的种植。自2006年7月成立以来,始终以科技为先导,把发展绿色食品作为总体思路,以安全、放心、健康、生态建设目标。合作社所种植的“袖珍西瓜”于2005年注册了“慧林源”商标,2015年获得绿色食品认证。

  “慧林源”牌绿色食品袖珍西瓜,是慧林源合作社的主要产品之一,采用基地内的精选育种进行种植,整个生长期严格按绿色食品要求进行种植,用农家肥和生物菌肥作为底肥、用物理方法进行病虫害防治,用200米以上深井水和沼液沼渣进行灌溉,生长期内昼夜温差大(11月-5月),成熟后果粒重2-4斤,瓜皮弹指可破,瓜瓤粉红色,可渭皮薄味甜色泽鲜艳,入口脆酥甜,甜度达到15以上,畅销北京、西安、郑州、洛阳等地。

  地址:孟津县送庄镇梁凹村

  电话:15838591689

  邮箱: Mj15838591689@163.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