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秀水”龙门脆枣

  龙门脆枣,是我公司由蜜枣在野生酸枣树上改良嫁接过来的鲜食枣品种,此枣皮薄肉细,甜脆可口,含糖量为28%-38%,富含维生素C,更为珍贵的是含有抗癌作用的环磷酸腺苷,其营养丰富,品质优良,具有显著的滋补、保健和药理功效。

  随着社会的发展,消费者越来越重视生活质量,“药补不如食补”的观念和做法正深入人心并日益流行,枣是药食同源和最佳食品。鲜食枣是世界性的高档名贵保健型果品,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消费者没看过、没吃过、没听说过中国鲜枣,因此,鲜枣在全球的市场的开发前景非常广阔。

  以未来的发展中,龙门脆枣将以绿色食品为主导宣方向,响应国家指导,以质量铸就品牌,以创新育品牌,以产业化建品牌,以诚信促品牌,以宣传强品牌。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龙门园区东草店村

  电话:0379-69559999

  邮箱:1311666999@qq.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