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源农庄”小辣椒

  河南省粮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集小麦、玉米、花生、小辣椒育繁推和农产品购销、仓储、冷储、农资连锁经营、乡村旅游采摘及农耕文化产业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是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南民营企业现代农业100强企业,公司位于有着“中国辣椒第一镇”美誉的王岗镇,占地560余亩,注册的商标“粮源”“粮源农庄”“田老大”被评为河南省著名商标,获手推小辣椒收割机国家发明专利。

  王岗镇被农业部认定为全国一村一品示范镇,被农业部绿色食品管理办公室和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授予“全国绿色食品原料(辣椒)标准化生产基地”。通过政策鼓动、农资补贴、示范带动等措施,培育支柱产业,鼓励、推动小辣椒生产向规模化、科学化、无公害化、优质化产业方向发展。

  地址:临颍县交通路448号

  电话:0395-8483999

  邮箱:hnlygs8822@163.com

  网址:www.halygs.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