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源”铁棍山药

  铁棍山药是焦作市博爱源生态食品有限公司的一个品牌。博爱源生态食品有限公司是焦作市怀药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成立于2009年,生产基地3万亩,核心区3000亩。2011年,产品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为绿色食品。

  “博爱源”铁棍山药,2012年3月走进了全国“两会”,让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吃上了真正的怀府特产,成为全国“两会”供应商。2012年7月,被河南省人民政府驻京机构北京河南大厦列为唯一指定产品。2017年以来,赞助博爱县委在全县开展“百名孝悌之星”评选活动,在全县范围内推广“博爱源孝星评选模式”。

  博爱源的奋斗目标是把“博爱源”铁棍山药打造成全国知名的铁棍山药品牌,“博爱源”铁棍山药销售到哪里,孝敬文化就传播到那里。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孝敬镇中内都村北

  电话:0391-8091999

  邮箱:bayboaiyuan@163.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