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永杰金菜园”鸡蛋

  2006年开始饲养蛋鸡,注册“田永杰金菜园”商标。由于精心饲养,选料精良,鸡蛋刚上市就受到周边群众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田永杰金菜园”鸡蛋品感好,营养丰富,绿色安全,以蛋鸡饲料中添加大蒜,辣椒,油,蔬菜等多种营养改善鸡蛋品质,使的鸡蛋口感可口,营养丰富。2017年11月获得无公害农产品认证。

  金菜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始建于2006年10月,主要养殖蛋鸡,种植蔬菜水果,当前养殖规模5万只蛋鸡,拥有十二栋蔬菜大棚,农产品加工厂,带动农户种植蔬菜、水果、黄花菜、白芝麻等。2016年5月成立了公司党支部,先后被市,省授予“驻马店市示范家庭农场”“驻马店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河南省示范家庭农场”“河南省示范养殖场”注册“田永杰金菜园”商标。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庙湾镇黑田村

  电话:15638364888

  邮箱:277848356@qq.com

  网址:www.zgjcyny.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