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酒中梁”高粱

  河南省久酒中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注册资金3000万元,位于沈丘县周营乡。公司是一家具有丰富的生态酒粮——高粱、小麦、大豆、玉米、蔬菜种植经验和很强的生产加工能力的龙头企业。

  公司现有正式员工120名,季节性用工240多名。2013年在沈丘县及周边市、县种植酿酒高粱12万余亩,建立了国内最大的优质酿酒高粱生产基地,已与贵州茅台集团、台湾金门高粱酒厂、泸州老窖等酿酒企业建立了稳定的供应关系,年提供酿酒高粱12000多吨。本着集中优势资源,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发展高品质有机、绿色农产品的宗旨;在未来几年内,将提高产品知名度为发展目标,致力打造全球最大的生态酒粮产业链,完成从土地到餐桌全场的生态革命。

  地址:沈丘县槐店镇兆丰大道南段西侧

  电话:13333810288

  邮箱:2536971780@qq.com

  网址:http://www.hnjjzl.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