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兴莲”大米

  固始县顺兴粮油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有限责任制的民营企业,企业地处鄂、豫、皖三省交界的豫东南区域性城市——固始县产粮大乡草庙集工业园区。公司注册资本1600万元,占地100亩,年加工能力20万吨,仓容量5万吨,下设3个库点,占地60亩,公司现有仓容10座,公司在县内建有现代物流配送中心、仓储配套设施及其检测设备齐全。

  公司主导产品“顺兴莲”牌有机大米,在绿色有机香稻基地栽培过程中使用有机肥施肥,通过物理灯光病虫防治,不使用任何化学肥料、农药、无污染种植。使“顺兴莲”有机香米粒粒饱满,色泽晶莹透明,成饭醇香绵软,煲粥适口松爽。

  公司拥有的“顺兴莲”品牌,在国家商标局注册为注册商标, 2004年至今被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为“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 2015年被评为“全国绿色示范企业”。

  地址:固始县草庙集乡街道

  电话:0376-4312688

  邮箱:sxlymsg@163.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