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宝”蔬菜

  滑县进宝有机蔬菜农民合作社位于滑县高平镇河门头村,自2009年合作社成立以来,始终在良性状态下发展,注册进宝”牌商标,2012年获国家示范社。现有无公害蔬菜基地505亩,合作蔬菜基地面积近1300亩。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产品销往杭州、上海、武汉、西宁、郑州等各大城市。合作社现已成长为集无公害蔬菜基地、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滑县进宝有机蔬菜农民合作社无公害蔬菜认证之前,仅在县内及周边地区销售,销量小且价格低。继2009年获国家无公害认证,同时“进宝”牌商标注册之后,近年来进宝牌蔬菜合作社充分发挥品牌效应。由于销量的增加,合作社又在县域范围内建设了6个蔬菜基地,带领贫困户进行规模化、标准化蔬菜种植。加快了全县脱贫致富步伐。

  地址:滑县高平镇河门头村

  电话:13213278822

  邮箱:13598137338@163.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