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农好”花生

  河南五农好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作物种植、农产品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民营企业,通过了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6年在河南中原证券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

  公司是河南省首家熟酱标准企业,生产的“五农好酱”被录入兰考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荣获“第十四届、第十五届国际农产品展览会金奖”;拥有“五农好”、“嗑豁牙”、“堌阳食品”三个品牌商标;主要产品有五农好酱、五农好水、五农好花生、嗑豁牙瓜子等30余款产品,深受客户喜爱,公司以世界九球冠军刘莎莎为代言人,正带着“五农好”、“嗑豁牙”的系列产品逐步走向国际市场。2018年2月,公司“五农好花生”通过绿色食品认证。

  地址:河南省兰考县仪封乡创业区1号

  电话:13073758221

  邮箱:1981584625@qq.com

  网址:www.zgwnh.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