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贝”芝麻油

  河南丰源醇植物油有限公司位于淮阳县工业园区,占地30余亩,企业员工45人,注册资金1200万元,年生产小磨香油0.1万吨,是河南省规模最大 、唯一一家采用传统工艺运用现代化生产技术--水代法萃取石磨芝麻香油的专业厂家,主营产品是石磨芝麻香油、芝麻酱,且在十五届、十六届、十八届绿博会上,均获得金奖荣誉。

  本公司紧紧围绕绿色食品加工,让大众吃上放心油为宗旨,不断改善产品质量,提升区域品牌,生产的石磨香油、芝麻酱等系列产品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和认可。 “身贝”牌商标被河南省工商局誉为河南省著名商标。

  今后,公司将以提升品牌为抓手,扩大规模、并进行科学管理,生产出更多更优质的产品,为广大消费者的饮食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淮阳县工业园区工业大道2号

  电话:0394-7787997

  邮箱:hnfycljj@163.com

  网址:www.hngyc.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