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味精

  莲花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3年,是一家致力于智慧农业和大健康产业、以提供健康产品和健康服务为主的食品企业。

  公司于1998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国务院重点扶持发展的520家企业之一,被农业部等8部委审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确定为首批41家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产品远销美国、俄罗斯、欧洲、东南亚、中亚等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十四年入围“中国500最有价值品牌”榜,2017年品牌价值达95.08亿元。

  公司以实现“全球资源,一个标准”,致力于成为全球范围内健康食品和服务行业的领先企业为目标,构建以打造“健康产品源,土地和植物营养,综合智慧农业,流通供应,营养安全、营养检测、营养追溯,创新金融,健康服务与健康管理”的“七朵莲花”为核心的智慧农业产业链条和大健康产业生态系统。通过整合全球农业 农资和食品资源,扩大在生物科研技术和产品研发的网络,建立“食品营养谱系”和“人类健康谱系”两大系统工程,实现农业和食品智慧生产供应以及人类健康个性化服务的长远目标。

  地址:河南省项城市莲花大道18号

  电话:0394-4298955

  邮箱:rdmzhzk@163.com

  网址:http//www.chinalotus.com.cn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