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本山”信阳毛尖

  信阳祥云茶业有限公司2010年成立,以生产“豫本山”牌信阳毛尖系列和“豫本山”牌信阳红红茶系列茶产品为主。2015年通过ISO9001及ISO22000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2017年获中国第十八届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现有1500亩茶基地,被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批为我省唯一一家茶园“绿色食品示范基地”。

  公司以科技驱动,创新发展,倡导绿色,生态共享为理念,创品牌,达名牌。依托“信阳10号”国优茶树良种这一优势资源,自己扦插繁育、开山建园、栽种良种茶苗,按照绿色标准规程操作管理,真实可靠的过程可追溯的质量体系平台,实施茶园地布除草,性诱灯、板杀虫,豆、茶套种等多种生防技术共存体系。及茶园滴灌,肥水一体化等新技术集成,尽快由市级农业科技园区上升为省、国家级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实现红、绿茶并举,品牌双创,科技创新品牌领先,区域带动能力更强一二三深度融合新型龙头企业。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政和花园C区

  电话:0376-6656888

  邮箱:Xinyxycy.cn

  网址:www.xyxycyyxgs.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