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之丰”小米

  洛阳鹏阳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位于伊川县吕店镇国营农场,主营“和之丰”牌麦饭石石磨面粉、花色挂面、小米杂粮等系列产品,是一家集绿色农副产品种植、深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

  目前,公司有3500亩绿色食品种植基地,公司+农户种植基地8000余亩,在发展过程中,成立了党支部。公司荣获了河南省质量、信誉、服务“明星企业”,被评为河南省农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伊川县“县长质量奖”、洛阳市农业产业化集群、“2016洛阳市百强农企”等荣誉。

  公司产品已经通过绿色食品认证,并且荣获2012、2014、2016年全国农产品投资贸易洽谈会“金奖”;第四届中国郑州农业博览会“金奖产品”等多项荣誉。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川县吕店镇符村

  电话:0379-69375555

  邮箱:lypengyang@126.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