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信阳毛尖

  信阳文新茶叶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92年,是一家集信阳毛尖和信阳红红茶的种植、加工、销售、科研、茶文化于一体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文新”牌系列产品是受世界知识产权保护的原产地产品,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农产品”等荣誉。公司坚持“做茶专业、做业专注”的企业精神,首创了“一店一馆”、“茶餐合一”的文化经营模式,带动着豫茶产业的发展,同时也带动着茶文化、茶民生的发展,实现了“文新家人梦,名茶复兴梦,国人好茶梦,茶农致富梦”。

  与此同时,文新现在正在打造万亩生态观光茶旅游项目,融合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用“农业+旅游”的新型发展模式,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进一步实现总书记所说的“要把老祖宗留下的碧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从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地址:信阳市浉河区中山路205号

  电话:0376-6266300

  邮箱:xywxcy@126.com

  网址:www.xywenxin.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