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生堂”姜

  “姜生堂”牌张良姜富含氨基酸、蛋白质、膳食纤维素等功能成分,还含有丰富的钙、铁、锌等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经检测,张良姜蛋白质高出普通生姜22%,膳食维素高出普通生姜24.5%,16项氨基酸高出普通生姜48.2%,可溶性总糖≥1.80%,抗癌微量元素硒含量达0.0072mg/kg,食用价值远超过其他品种的生姜产品。公司出产的“姜生堂”牌张良姜已获得“绿色食品”认证。

  公司扎根张良姜事业,一方面带领姜农不断扩大种植面积,打造万亩种植基地。另一方面,公司对姜进行深加工,把姜食疗价值充分挖掘,提高姜的产品附加值。开发张良姜精深加工系列产品,研发出良姜口腔含片、良姜红枣茶等功能性食品、保健食品、饮品,并逐一申请专利,以产品带动张良姜种植规模、加工销售规模,壮大张良姜品牌影响,打造张良姜品牌优势。

  地址:河南省鲁山县张良镇

  电话:15637581609

  邮箱:422591076@qq.com

  网址:www.hnjst369.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