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平湖”柴鸡蛋

  河南省龙潭峡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占地3600余亩,位于鲁山县下汤镇龙潭村,生态环境优良,是名符其实的长寿生态之地,为龙潭峡公司原生态养殖基地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公司利用荒山种植核桃、药材(山茱萸、杜仲),林下散养柴鸡30万只,循环养殖花鲢鱼1.5万余尾。2014年注册了“昭平湖”品牌商标,2015年获得了无公害农产品认证。

  公司散养的柴鸡,饮用山泉水,食周边野生植物、虫子、绿色玉米,所以其营养价值比较高,鸡肉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微量元素和各种营养素,脂肪含量较低,对于人体的保健具有重要的价值,“昭平湖”柴鸡蛋蛋黄比例大,蛋清粘稠,适口性好,营养丰富,是真正绿色无污染的食物。“昭平湖”柴鸡蛋以走高端为主,产品远销南京、苏州、上海、深圳等地。

  地址:河南省鲁山县下汤镇龙潭村

  电话:17638290555

  邮箱:123570309@qq.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