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礼”大米

  光山县青龙河农业机械化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8年,坚持“特色明显、功能配套、科技支撑、高效富民”的发展定位,以发展生态农业为理念,以打造形成无公害至绿色“正礼大米”生产加工基地为目标,粮食产业融合发展初显雏形。是全国农机合作示范社、河南省优秀农机合作社、2015河南合作经济年度成就奖二十佳合作社。

  围绕发展生态循环农业,合作社通过建立基地、订单生产、精深加工、农超对接,加快稻渔综合种养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品牌化开发,着力打造“正礼”稻虾(鱼)米、“青龙稻虾(鱼)”品牌。正礼大米运用先进的碾米设备,稻谷全部源于自有基地,全过程纯物理机械加工,不渗陈米,不抛光,不经水磨,充分地保留大米原有天然的营养成分和鲜美程度,大米的蛋白质,且含有不饱和脂肪酸以及多糖米胶质,使人体容易消化吸收,对人体十分有益。

  地址:信阳市光山县罗陈乡张楼村

  电话:13782934526

  邮箱:qinglonghe@163.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