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家美”黑小麦

  河南佳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3100万元。公司坐落于河南省虞城县产业集聚区工业大道东段,占地50亩,拥有标准化加工车间6座共10000平方米,标准化晒场3000平方米,配备有先进种子检验设备、面粉化验设备的三层办公楼2000平方米。现代化种子加工生产线3条及一系列种子加工配套设施,日产100吨大型石磨加工生产包装线一条。

  公司拥有研究员1名,高级农艺师7人,中级技术人员20余名,成立了“河南省黑色小麦繁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已通过河南省科技厅认证)。公司为了发展下游加工产业,又成立了“商丘市亿家美食品有限公司”,形成了上游、中游、下游全产业链一体化的现代农业集团,黑小麦产品于2015年通过了绿色食品认证。

  地址:虞城县产业集聚区工业大道东段北侧

  电话:0370-4799369

  邮箱:447680441@qq.com

  网站:www.jiameiagri.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