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河萝卜

  郏县郑桥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自主品牌“坡河”“坡河鑫龙”“郭署记”三大商标品牌。2009注册“坡河”商标,2010年获“平顶山市级示范社”,2012年通过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

  合作社常年种植面积3000亩,辐射周边8个行政村,入社农户400户。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包装专利25项,发明专利3项。多次参加国家级农产品博览会,产品远销全国各大、中城市,部分产品已走出国门,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顾客回头率在60%以上。

  合作社积极参与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查和有关质量的品牌认证,以提升农产品品牌形象。为扩大营销渠道,通过互联网交易平台,认真打造企业品牌文化,结合自主门店营销优势,与淘宝、京东等平台网络营销业务进行了对接,在国内的知名大超市建立品牌专柜,实现了农产品与超市对接。

  地址:郏县长桥镇郑桥村

  电话:13837545696

  邮箱:xinlongshucai@163.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