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人”挂面

  河南诚实人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企业坚持“诚实做人,良心做面”的宗旨,现已成为挂面生产销售为龙头,兼营方便面及小麦粉加工,并拥有粮食仓储和小麦基地的全产业链现代化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有原味、鸡蛋、蔬菜、杂粮、营养优蛋白等80余种挂面;泡吃、干吃等40多种方便面;高、中档20余种面粉。“诚实人”和“德丰”是公司注册商标。

  公司产品被评为 “中国绿色食品”、“河南省名牌产品”等。“诚实人”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诚实人”挂面已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口食品商标注册验收。

  公司被评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粮油产品明星企业”、 “农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等。

  地址:商丘市南京路与星林路交叉口向北300米

  电话:18838597888

  邮箱:csrfoods01@126.com

  网站:www.csrfoods.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