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丰源”草莓

  平顶山市裕丰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草莓、韭菜、甜瓜等种植、管理、生产和销售。公司基地所在地光照充足、水源充足、劳动力充足,十分适宜大棚草莓的种植、生产。

  2016年,公司将“三品一标”认证列入工作重点,通过两年的发展,辐射带动公司基地附近乡村从事绿色草莓种植,形成了2个草莓种植区,涉及3个行政村的10余户,草莓种植面积共计80余亩,年产鲜草莓30吨,年产值400余万元。草莓产品于2018年顺利通过了绿色食品认证。裕丰农业绿色草莓在年货节上成为宝丰县畅销农产品,下一步,我们会在此基础上进行草莓的深加工,拉长产业链条。

  地址:平顶山市宝丰县李庄乡翟东村运粮河东

  电话:15937519667

  邮箱:yufengyuan016@126.com

  网址:http://www.pdsclzw.org/pingdingshanvip/vip_doc/4207546.html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