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景”香菇酱

  仲景大厨房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位于“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腹地,“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涵养区,优越的环境孕育出优质西峡香菇。

  2008年,公司开发出广受消费者欢迎的仲景香菇酱。香菇酱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并凭借其营养健康、即食美味的独特产品属性,成为广受消费者喜爱的营养佐餐知名品牌。

  公司以“创新立业、业在健康”为发展理念,致力于生态健康食品的创新和研发,公司将做切实可行的品牌推广计划,运用广告、公关、网络等宣传手段,提高品牌知名度,最终提高大众及市场对品牌及企业的认知度,增加客户对品牌的忠诚度。另外,仲景食品传承医圣张仲景文化,在品牌宣传时融入其独特的历史文化,加强品牌文化的建设。

  地址:河南省西峡县工业大道北段211号

  电话:0377-69766037

  邮箱:tanf369@163.com

  网址:www.zhongjing.com.cn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