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仙坡”红富士苹果

  三门峡二仙坡绿色果业有限公司是集绿色有机果品生产、苗木组培繁育、冷链物流运输、农业科技培训以及生态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农业企业。二仙坡果品基地现已种植果品11800余亩,其中苹果9000余亩,桃、梨2000余亩。基地生产的“二仙坡”苹果,于2005年12月通过绿色食品认证,于2011年8月通过有机产品认证,先后被评为河南省标准化农产品、名牌产品、优质产品,多次在全国、国际农博会、农交会上多次荣获“金奖”,被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授予“中华名果”称号。

  2008年以来连续被认定为“河南省著名商标”,2016年12月被国家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是目前国内果品行业具有较高知名度、美誉度的中高端果品品牌。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区禹王路

  电话:18739850828

  邮箱:Lf(x)mb2010@163.com

  网址:www.explsgy.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