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菜薹

  开封市七彩虹农业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尉氏县庄头乡尉北高效生态农业示范园区,始建于2002年10月,是2005年通过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备案的全省第一家供港蔬菜生产基地,种植面积4000余亩。公司采用了“公司+基地+集约化+标准化+产业工人”的生产模式,引进南方特色蔬菜品种,有菜心、芥蓝、西兰花等20多个品种,生产环节实现了规模化生产、集约化经营、专业化销售。

  2007年5月通过农业部“无公害产地认定”和“无公害农产品认证”;2007年8月通过“良好农业规范(GAP)”认证;2008年荣获“农业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2009年12月被国家质检总局、河南省人民政府命名为“河南省首批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2013年2月被中共开封市委市政府评为“优秀龙头企业”。

  地址:河南省尉氏县庄头镇庄头村

  电话:0371-27465666

  邮箱:1920961240@qq.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