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源爱羊”羊肉

  汇源(濮阳)羊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注册资金6000万元,全面负责北京汇源集团在濮阳投资的百万只肉羊产业链项目的实施工作,是一家集种羊繁育、肉羊养殖、屠宰加工、产品销售、技术研发及生态休闲农业开发于一体综合性大型企业。

  2014年4月,汇源集团按照“大中国、大农业、大有作为”的发展理念,在濮阳县投资了百万只肉羊产业链项目。该项目是濮阳市、县政府为推进黄河滩区扶贫开发而重点招引的农业项目,项目总投资22亿元,重点建设饲料作物种植加工联产项目、年出栏百万只肉羊养殖项目、年产25万吨饲料加工项目、年加工150万只肉羊屠宰分割项目、熟食加工项目、羊生物制品项目、有机肥处理中心、冷链物流配送中心项目、休闲生态养生园项目,旨在创建中国知名品牌羊肉,打造中国(濮阳)羊都。

  地址:濮阳县庆祖食品工业园区

  电话:0396-8966906

  邮箱:Huiyuanpuyang8@163.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