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美”草莓

  河南省四季美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是开封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主要从事农作物、果树、绿化苗木、蔬菜、花卉、茶叶、食用菌的种植与销售;家禽、家畜、鱼类的养殖与销售;蛋类产品销售。公司生产基地位于开封市龙亭区柳园口乡黄河滩地,总面积343.16公顷,无公害生产基地总面积142.66公顷,年产无公害农产品2560吨,其中采用宋韵温室大棚种植草莓5.33公顷,年产无公害草莓120吨。

  公司用“文化+农业”的理念探索沿黄生态带建设,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食品安全;探索“互联网+农业”,利用视频及信息技术,建立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客户通过电脑、手机客户端可随时观看种植、养殖过程。公司着力打造开封市沿黄生态带都市生态农业的亮点。

  地址:开封市龙亭区复兴大道99号四季城5号营业房

  电话:18203788868

  邮箱:18203788868@163.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